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耀文遗产案将开庭公审 神秘证人引关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5:25
曾经的“手足情怀” 厮人已逝“灰飞烟灭”
曾经的“手足情怀” 厮人已逝“灰飞烟灭”

中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45分报道,侯耀文遗产纠纷案今天(4日)14时将在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这个案子因为牵涉到侯耀华、郭德刚等许多名人而备受关注。我们马上连线已经到达西城法院采访的中央台记者汤一亮,了解详细情况。

  主持人:目前大家对这个案子关注的焦点问题都集中在哪些方面?

  记者:大家关注的焦点有两个,首先就是今天到底都有谁会出庭?此前侯瓒的律师表示说,开庭当天会出现一些“有意思”的证人,这些“有意思”的证人都有谁,会不会有在博客当中力挺侯瓒的郭德刚?

  目前有消息说,郭德刚可能因为拍戏的原因,不能出席今天的庭审了;另外一个关键人物就是侯耀华今天会不会来?因为此前侯耀华曾经多次向法院要求,不希望公开审理此案,他说都是家里事,亲人对薄公堂是很尴尬的,但是今天的案件是公开审理,甚至还有网络直播,所以侯耀华会不会在法庭中露面,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

  另外一个焦点就是侯耀文的遗产到底有多少?现在经过法院调查,侯耀文的遗产主要是三部分,第一就是他的存款,第二是房产,第三是藏品,经过查证,这个120万的存款都用于侯耀文的后事和偿还债务了,对于房产和藏品,此前法庭对侯耀文遗产进行清理的时候,侯瓒说至少有40%的他父亲生前的财产都没有看到。相声演员郭德刚也在博客上质问遗产到底去哪里了,所以侯耀文的遗产到底有多少?究竟是侯耀华“手足相煎”侵吞了遗产?还是侯瓒、郭德刚错怪了侯耀华?这些都成为今天庭审当中的焦点所在。

  主持人:两大焦点也希望你继续关注,在接下来的《央广新闻》中为我们带来最新的报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