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音乐话剧《肖邦》再现伟大音乐家“灵魂之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5:12

  肖邦作为浪漫主义时代最具有独创性的艺术家,将毕生的才华和思想献给了钢琴艺术,他把想象力奉献给键盘,开创了钢琴创作的新学派。2010年是肖邦诞辰200年,作为肖邦年的首度献礼大戏,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联合出品推出音乐剧《肖邦》将于6月11日-20日在保利剧院上演,向观众讲述肖邦传奇的一生。

  音乐话剧《肖邦》将以独特地形式向观众表现出肖邦的音乐精神,以最完美的方式向观众诠释了一个音乐天才是如何成就自己。做为一个浪漫主义的狂热分子,肖邦将如何在外界的刺激下充满激情感悟和创造力,他将如何将对生活的感悟变为创作的源泉,他是怎样在艰难的坏境中执着追求自己的精神信仰,以此受到激励。观众即将最直观地接触到肖邦这一个伟大艺术家的感情和生命,了解创作中的肖邦,从对自由的渴望到把浪漫主义发挥到极致。肖邦在创作中成长,在创作中日益趋近人性的真实并且一步步走向成功。不仅如此,为了完美展现肖邦的音乐魅力,我们还将邀请到青年钢琴家李云迪以及波兰最年轻的钢琴家Nikodem Wojciechowski共同担任戏中的“钢琴肖邦”,完整演绎肖邦的乐曲,钢琴爱好者们可以在欣赏肖邦现场一睹这位两位亲年才俊的风采。

  作为“国话之春”的压轴大戏,我们汇聚了国内最优秀的戏剧艺术家和戏剧管理家,形成了实力强大的艺术创作和艺术管理团队,必定为热爱音乐的观众奉献一场制作精良的听觉盛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