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根萝卜引发的“血案”李梦男冯远征双龙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5:12
《大厨》剧照
《大厨》剧照

李梦男冯远征互相揭短
李梦男冯远征互相揭短

李梦男在片场接受记者采访
李梦男在片场接受记者采访

  搜狐娱乐讯 昨日,记者到昌平玻璃厂探班由冯远征、李梦男、苗圃主演的电视剧《大厨》,正赶上李梦男和冯远征在后厨的PK戏,两人唇枪舌战的同时还“舞刀切菜”,只见冯远征对着李梦男拿着一根萝卜乱砍,李梦男也是不甘示弱的就是一阵双刀乱剁。

  由冯远征、李梦男、苗圃主演的电视剧《大厨》的拍摄已经接近的尾声,剧中李梦男饰演的反一号崔大可与冯远征饰演的南易绝对是冤家宜解不宜结的典型,两人从头争到尾,争女人、争地位、争面子、争孩子。探班当天正好拍摄李梦男和冯远征在后厨斗嘴的戏,冯远征趁机一露自己的刀工,记者要求李梦男也一展身手,李梦男便拿起双刀一阵乱剁,边剁还边解释说饺子馅儿都是这么做的,冯远征赶紧过来夺过李梦男的刀说:“你看你,把我好好的萝卜丝都剁成萝卜块儿了。”李梦男又说:“这反正都是进嘴的,什么条啊块儿的,那都是形式主义。”大家听罢一阵狂笑。

  冯远征和李梦男不仅戏内斗了一辈子,戏外更是一对活宝。两人斗嘴斗贫的功夫估计是无人能及,李梦男曾笑说:“与天斗、与地斗、与‘冯远征’逗其乐无穷。”冯远征也说:“我气他(李梦男)气的牙痒痒,其实我特想凑他(李梦男),但是导演不让啊。他媳妇和岳父也在剧组,他人太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