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跟张亚东回公寓 恋情开始明朗化(图)

来源:春城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5:06
莫文蔚在阳台上笑迎张亚东
莫文蔚在阳台上笑迎张亚东

    自从年前被曝光与莫文蔚共进晚餐手挽手离开的照片后,不管是瞿颖密会帅男还是张亚东搬离两人爱巢,都没能得到当事人对感情问题只言片语的回应。日前,记者经过长时间的蹲守终于再次发现张亚东与莫文蔚甜蜜约会后同回公寓的场景。或许,这就是两人恋情明朗化的开始。

  当天下午,记者在某汽车保养店门口见到了张亚东的那辆三菱车。刚刚停好车的张亚东立刻下车接了个电话,不知为何,他的情绪看起来非常激动,不断焦躁不安地来回踱步,似乎是在电话里斥责对方,一只手还不停地在空中用力比划。等他放下电话,车子已经保养完毕,随后他驾车扬长而去。

  记者追访张亚东一路行驶至不远处一家餐厅门口停车。记者赫然发现,餐厅二楼早已有人在等候张亚东——而这位趴在阳台上翘首企盼面露微笑的美女正是莫文蔚!看到张亚东走到楼下,莫文蔚急忙转身迎接,二人交头接耳,看上去亲密异常——不知道张亚东说了什么,莫文蔚撒娇地敲了一下对方的头,宛如情侣间的打情骂俏。

  而晚饭后,两人共同乘车离开餐厅并且一同回到位于东二环附近的一家新开业的酒店式公寓内,直到深夜记者离开时,张亚东和莫文蔚都未曾离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