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名嘴那威《超级访问》爆料与王菲儿时秘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5:04
名嘴那威《超级访问》讲述人生奇遇
名嘴那威《超级访问》讲述人生奇遇

名嘴那威妻儿生活影像独家曝光1
名嘴那威妻儿生活影像独家曝光1

  从凤凰卫视《说吧》到旅游卫视《那小嘴》,主持人那威以其诙谐幽默“无厘头”的主持风格家喻户晓,深受观众喜爱。BTV财经频道6月5日本周六晚21:21分,“重量级”名嘴那威做客《超级访问》,与李静、戴军麻辣对话。在他乐观豁达的笑容背后,又有着怎样“不靠谱”的人生经历?善于“折腾”的那威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超级访问》独家探访王菲儿时旧居

  在节目现场,那威首度爆料儿时秘闻。他小时候跟天后王菲是邻居:“小的时候我父亲一上班,没事就把我放在王菲她妈妈家,她妈妈负责照顾我……”《超级访问》节目组首度独家拍摄到王菲儿时旧居,街坊邻里纷纷透露王菲的儿时趣事。敬请关注BTV财经频道本周六(6月5日)晚21:21分首播的《超级访问》。

  名嘴那威幽默讲述“不靠谱”的人生奇遇

  如今是著名主持人的那威,曾经却也是一名高级白领,于世界500强IBM等知名外企就职。外企白领和主持人,先后从事两个“八杆子打不着”的职业,那威又是怎样实现自己的职场蜕变呢?他的外企生活又有怎样戏剧性的奇遇趣事?辞职前往非洲创业,让他胆战心惊的出国经历,历尽艰辛险些丧命:“几个月没洗澡,爆瘦60斤,喝苍蝇水,端菜刷盘子……”那威在周六晚的《超级访问》讲述自己人生中那段最“悲惨、昏暗、恐怖”的时光。

  那威爱妻爱子生活影像《超级访问》独家曝光

  那威爱情路上充满艰辛,他又是如何从众多追求者中脱颖而出?BTV财经频道6月5日周六晚21:21分《超级访问》中,那威透露智斗情敌的追妻秘招。人过中年,那威却又遭遇婚姻危机。那威曾靠妻子赚钱养家,夫妻间慢慢有了矛盾冲突:“冷战,话题、经济收入都不在一个层次上。后来她出国,又有了地域差距……” 中年得子充满欣喜,通知了300多个朋友“显摆”,谁料到却又乐极生悲。BTV财经频道6月5日周六晚21:21分的《超级访问》,名嘴那威讲述自己的奇遇人生,节目现场更首次曝光爱妻爱子的生活影像视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