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佳期如梦》今晚首播 看陈乔恩邱泽最后的温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5:04
《佳期如梦》今晚首播

  由台湾人气女星陈乔恩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佳期如梦》今晚22:00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家剧场”首播,两位男主角分别是冯绍峰和邱泽。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女主角尤佳期与孟和平、阮正东之间的相爱却不能得的曲折感人、肝肠寸断的情感故事。

  尽管在制作方处心积虑地找到当时的甜蜜情侣陈乔恩、邱泽演绎这段水晶般剔透的爱情,然在拍摄完《佳期如梦》以后,圈内就盛传陈乔恩、邱泽恩爱不在,甚至都不愿同台宣传新剧《佳期如梦》。

  事实证明这段传闻绝非空穴来风,眼见《佳期如梦》即将播出,而且是在国内享受极高江湖地位的湖南卫视,陈乔恩也借故婉拒到场宣传。《佳》剧相关人士无奈又不满地说:“我也听说这传言,没辙儿,16天宣传期,陈乔恩1天时间都挤不出来,外界当然会这样揣测。”

  该人士表示,该剧原定9日上档,提前1周,宣传工作措手不及,邱泽与陈乔恩现在都有工作在身,邱泽方面非常配合,但是陈乔恩似乎刻意回避,称实在没有档期不能到场,男女主角无法搭配,阵仗与话题性都不足,做起宣传会很别扭。据陈乔恩经纪人解释,陈乔恩无法宣传,与邱泽无关,她因赶拍《春光灿烂猪九妹》,上海电视节、电影节邀约都无法参加。至于两人还是不是朋友,则属于他们私事,外人不好评判。

  邱泽与陈乔恩以情侣之姿接演《佳期如梦》,大家本以为两人在异地拍戏,感情只会更浓,没想到小俩口朝夕相处,个性摩擦导致感情生变,《佳》剧拍完不久就告吹,同时间陈乔恩积极抢攻大银幕,曾传陈乔恩认为男友事业成绩不如她是分手原因。

  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佳期如梦》这样一部大唱爱情的偶像剧成为了陈乔恩和邱泽两人情感的转折点,也许这部剧里面的种种柔情场面就是两人的最后温存。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