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Lady Gaga被遗传病狼疮缠上 曾有亲属患病去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4:57
Lady Gaga
Lady Gaga

    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Lady Gaga在CNN的拉里-金访谈节目上承认了自己的狼疮诊断结果呈阳性,同时Gaga还谈了之前有关她将为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巡演做开场演出的传闻,以及她对杰克逊的仰慕之情。

  Lady Gaga一位亲属曾因患红斑狼疮去世,而她早前在东京表演时,曾因呼吸困难而召救护车,还有心悸症状,与红斑狼疮病征吻合。此次,Gaga坦陈了自己狼疮诊断结果:“狼疮是我的家族遗传病,我目前还没有任何症状,但诊断结果的确呈阳性,我得对自己的健康加倍小心。”

  Gaga还提到了之前传说的她本来要和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消息,“当时对方找到我来为迈克尔的巡演做开场,迈克尔的离去对我来说是晴天霹雳。他是一个有着巨大影响力的伟人,我对死亡的幻想和对成名的消极感,就是因为目睹了这些伟大人物是如何被媒体毁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