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杂评

全球相亲节目一览 日本:30个嘉宾28个是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4日14:52

  《非诚》走红

  广告价格上涨20%

  “相亲节目已经取代了选秀节目的风头,然后各种新的综艺节目也将势如破竹。理由很简单,这些新东西会将房子、孩子、婆媳关系、收入、职业、丁克、外貌等社会热点逐一融入,让观众不得不看。”《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刚评价。

  据江苏卫视广告部某工作人员介绍,随着《非诚勿扰》收视率的走高,不少广告商都来洽谈第二季的广告事宜。“目前有不下十家的企业要和我们谈(节目的)冠名权。”这位工作人员说,广告商挤破头要“搭车”《非诚勿扰》,江苏卫视干脆提升广告价格,之前是15秒7.7万元,5月1日已涨到了11.55万元,最近将再上涨20%左右。

  同是相亲

  各出狠招抢地盘

  1、挖墙脚一直以来,湖南卫视储备丰富的主持人资源都令其他各家卫视觊觎。竞争愈演愈烈之际,江苏卫视率先动手,以高薪为诱饵,先将湖南卫视主持“四小天王”之一李响招至门下,然后,利用李响牵线搭桥,拉来了彭宇、李好。而此前相亲节目走红的嘉宾马诺、刘云超、马伊咪等也同样“被消费”,发家于江苏卫视,却又被安徽、浙江等台挖走。

  2、搏数目从1:18、1:24到3:100,在相亲节目的舞台上,你会突然发觉原来剩男剩女的数字真是惊人。据了解,《非诚勿扰》称目前报名的选手已经超过16万,上节目日期已经排到了后几年。而东方卫视举多方之力,推出3名女嘉宾对100名男嘉宾的超级相亲赛《百里挑一》。

  3、拼“雷点”《非诚勿扰》中马诺承认自己爱宝马就被“千夫所指”,而如果看了《为爱向前冲》等节目,就会发现马诺只是“毛毛雨”。女嘉宾公开在节目中承认自己是性冷淡,还有女嘉宾直接将房事放到电视中讨论。《华西都市报》

  热评

  相亲节目,爱在哪里?

  “相亲”、“相爱”,因为美好,历来就是汉语中最为悦人的一个词语“相亲相爱”。不过,自从湖南卫视台“我们约会吧”相亲节目开始,充斥屏幕的“相亲”,几乎是将人的最美好的温情,成了撕破给他人看的闹剧——

  当一个男子从幕后走出,十八个美女(姑且让我这么称呼)将一盏灯一盏灯熄灭的时候,美女们凭借的是什么?一见钟情?慧眼识别?心灵感应?那观众灭灯的理由又是什么?传统版的“门当户对”?现代版的“市场竞争”?还是接下来对唇枪舌剑的期待?对两败俱伤的出乎意外或者快感?坦白说,我看到的,只是人对人的不尊重。

  国人的“一见钟情”,其实并不是“第一眼”;是骡子是马,还有“拉出来遛遛”的说法,男女恋爱需要互相的感情呼应,而现在充斥荧屏的相亲节目,将中国人的相亲标准、择偶道德彻底颠覆。当然,举办者的策划还是成功了,他们始终在笑。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