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杂评

全球相亲节目一览 日本:30个嘉宾28个是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4日14:52

  扫描

  全球相亲节目一览

  美国:电视相亲闹剧频频

  福克斯电视台想迎合女人的灰姑娘幻想,搞了个真实电视《谁能嫁给百万富翁》,结果,被称为百万富翁的男主角后经查实并没那么富,而电视婚礼之后,新娘发觉新郎根本不是她的魅力王子。蜜月时两人分头行事,连饭都没在一起吃,成了一场闹剧,最后节目组出面道歉才算了事。

  日本:30个嘉宾28个是托

  打造出《带我走吧》等约会节目的英国FremantleMedia公司中国首席代表邢文宁介绍:“其实,越是发达的国家,节目里的托越多。不是说他们结过婚或者其他什么,应该说他们的主要目的还是来交友的,但是同时抱有其他目的,以日本为例,可能在一个节目的30个嘉宾里,有28个是托,但是这种托,是一种开放式的,是观众都知道的,大家把这当作一档娱乐节目来看,附带有一些相亲的诉求。”

  法国:重奖吸引参与者

  今天的法国人已经不喜欢一本正经地面对面问答,此类节目转变为另一种形式:通过真人秀节目,让几对男女在旅游、度假、比赛中,摩擦出爱情的火花。

  通常,电视台会组织入围者前往海外岛屿比赛,在野外生存中培养感情,促成一对对情侣。《爱的火花》就以重奖吸引参与者,只要经得住考验,爱情金钱可双双落入囊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