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有爱就有家》热拍 王晓晨演绎婉约“富家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49
王晓晨
王晓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盛世颐和公司投拍,王晓晨、萨日娜、毕彦君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主演的大型家庭伦理剧《有爱就有家》正在山东章丘地区火热拍摄。该剧以成功商人的重归故里再次创业的事迹入手,讲述了两代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家庭伦理剧走俏荧屏

  随着《笑着活下去》、《你是我的生命》、《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多部家庭伦理剧陆续走俏荧屏,越来越多的观众都开始关注此类题材的电视剧。相比起其他题材来说,家庭伦理剧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该类作品的一大特色。在情感上牢牢抓住观众的心,比一些大场面等来得更为实在,这也是此类题材能够大火的基本前提。而《有爱就有家》基于一个这样一个良好的题材上,加上王晓晨、萨日娜、毕彦君等多位优秀演员的专业表演,相信又将为此类题材增加一部优秀精品。

  王晓晨演绎婉约“富家女”

  此次,华谊优质新星王晓晨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家女何馨恬,不过与当下一个敏感的词汇“富二代”相比,王晓晨的这个角色却较为另类。娇美可人的外形,温婉大气又善解人意的个性属于典型的中国式传统女孩儿,堪称是该剧中最受男人欢迎的角色。自出道起便被众多导演、制片人看好,王晓晨一直期望在演技上能够不断的打磨。对于能出演这样一个角色,要求甚高的她显得较为兴奋,并表示去年一年几乎都在民国年代的角色里游走,而且很多都是比较悲情的人物。今年则希望能在现代戏方面有所突破,尤其是家庭伦理剧会更接近人们的生活,大家能够感同身受,也希望借此让大家看到自己在角色塑造上的多面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