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争女官司又起波澜 前夫发声明索要赡养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陈原一
2010年06月04日14:48

  晚报讯 贾静雯的夺女官司已经持续了一年有余,近日又出现了新变数,男方竟向法院提出夫妻剩余财产分配,并要求女方支付2600万新台币。对此,贾静雯日前发表声明,自曝曾遭遇家庭暴力,且前夫从未给过她和女儿生活费。然而仅一天之隔,孙志浩方面也以“紧急声明”作为反击,并直指贾静雯混淆视听。

  在贾静雯的声明中,拥有豪门背景的孙志浩向其索要2600万新台币赡养费。但孙志浩却坚持认为,他们是根据法律规定请求夫妻剩余财产分配,并非要求赡养费。

  贾静雯的声明中最令人哗然的一点便是:她曾于2006年8月因家暴而签署离婚协议。对此,孙志浩坚决予以否认:“孙志浩绝无对贾静雯有任何家暴行为。 ”

  孙志浩同时指责贾静雯“混淆视听”,因为贾静雯在声明表示,如果孙志浩在台北法院争取监护权只是为了这个共有房子1/2的持分,她同意随时返还登记,因为她爱女儿胜过爱房子。孙志浩对此回应说:“争取女儿监护权,是因为爱女儿,希望让女儿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下成长,争取监护权与共同房产无关。贾静雯称愿意为女儿的监护权放弃房产云云,系为塑造其媒体良好形象而编造的美丽词藻。 ”

  孙志浩最后表示,他和贾静雯离婚、监护权官司正由法院审理中,在判决前,女儿由双方轮流照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