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亚电影《明天》剧照曝光 为何明翰泪流成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46


  日前,由甜美女孩杨亚和阳光型男何明翰主演的防范新型毒品的教育影片《明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映式。杨亚饰演的美丽女孩“沈琪”以其独特的气质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这是杨亚首次与琼瑶内地小生何明翰合作,她饰演的“沈琪”出生在母亲染上毒品早逝的单亲家庭,贩毒的父亲和体弱的弟弟以及身边好友深陷毒瘾的折磨都给这个女孩的心理造成了阴影,人物性格非常复杂。但是杨亚细心的拿捏尤其是对人物前后心理的转变的把握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杨亚介绍,饰演一个出身如此家庭的女孩,又一直看着自己心爱的人“何一凡”(何明翰饰)一步步染上毒品。当时的感觉真的是痛不欲生,曾几度泪洒拍摄现场。她也想用自己演出的亲身经历告诉广大青少年,一旦染上毒瘾不仅自己痛不欲生还会给整个家庭带来巨大的痛苦。所以也想以此禁戒青少年一定要坚决抵制毒品,防范新型毒品的危害。  

  据悉,在国家相关部门的指示下,这部电影将作为今年青少年必看影片登陆全国院线,届时,杨亚也将用自己精彩的表现回报喜爱自己的影迷。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