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黄征不敌大张伟 现场演绎“飞天迪斯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42

  《谁是主角》节目现场请来一位舞技高超的表演嘉宾,他表演的“飞天迪斯科”难度系数堪比杂技,引得现场嘉宾及观众“目瞪口呆”,掌声响彻全场。

  大张伟、黄征“摩拳擦掌”,准备在舞技上拼个高下,大张伟抢先一步来到台前,看过老师的示范表演,刚才还“信心满满”的大张伟此刻有种“想逃走”的冲动。不过,他还是“硬着头皮”开始表演,结果他的表演引发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

  表演完毕后,大张伟还不忘挑衅对手黄征,引得黄征立刻来到台前“应战”。怎料,黄征有着深厚的“功底”,一个“倒挂金钩”,赢得全场掌声,连老师都说黄征很有潜力。

  究竟大张伟的“飞天迪斯科”的表演有多搞笑呢?千万不要错过辽宁卫视6月5日上午10:40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