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大张伟遇到“蛇妖”迫不及待上演“求爱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41

  《谁是主角》录制现场让人“跌破眼镜”,平日里“疯疯癫癫”的大张伟,竟然出现了“柔情似水”的一面。他到底遇到了谁呢?

  原来是具有多民族混血的三号电臀美少女白静,当白静摘下面具的一刹那,全场惊呼,她竟然貌似动画片《葫芦娃》里面的蛇妖。这下大张伟可坐不住了。

  当主持人戴军要求他上场与白静演绎真人版“葫芦娃与蛇妖”的故事时,他竟然以“装傻”来掩饰心中的“爱慕”,不过,感情是无法控制的,大张伟还是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上来与白静共谱蛇妖与葫芦娃的爱情故事。

  在“蛇妖”的几句“甜言蜜语”过后,大张伟版“葫芦娃”立刻下跪,向“蛇妖”求爱,并爆出“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作西兰花”的“爱情箴言”。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辽宁卫视6月5日上午10:40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为您呈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