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国》火了梁宏达 山西抢走香饽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34

  搜狐娱乐讯 老梁要讲故事了!《三国三人行》的热播火了梁宏达,很多观众发出感慨,原来只知道老梁评论评的好,感情他讲故事也这么好玩。在看过老梁在《三国三人行》里的精彩表现之后,很多卫视都对老梁抛出了橄榄枝。其中,速度最快的就是山西卫视。从六月底开始,山西卫视就将在每周一至周五的黄金时间,每晚18点28分推出一档新节目《老梁故事汇》。

  山西卫视为了赶在其他竞争对手之前完成于老梁的合作,特事特办,缩短了一切中间环节。本来上马一个新节目,从论证到上马最少需要2个月时间。但山西卫视雷厉风行。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敲定了这个节目。据山西卫视的有关人士透露,台里非常看好梁宏达的精彩表现,如此特事特办,就是对梁宏达的收视率有充分的信心。老梁在其他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相信《老梁故事汇》一定能取得超高的收视。

  而据梁宏达自己透露,这个节目的开播也完成了他自己多年来的一个夙愿。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老梁曾经学过说评书。跟很多的评书大师如袁阔成,单田芳,刘兰芳都交情莫逆,也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评书技巧。他对自己的讲故事能力一直很有自信。他不止一次跟身边人说:我要是给你讲一个故事,你听不完,你就得死。他一直为自己没有机会把自己最擅长的讲故事能力展现出来而遗憾。这次《老梁故事汇》就给了老梁这样一个机会。因此老梁对这个节目非常看重,决心把他打造成自己的一个品牌节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老梁故事汇》是一档为老梁度身打造的脱口秀栏目。根据老梁知识渊博,风趣幽默的特点,《老梁故事汇》讲述的内容几乎无所不包,体育,娱乐,时事,历史。只要有故事的地方,就有老梁。但于传统故事讲述类节目不同的是,《老梁故事汇》的故事将更加好玩,观点将更加犀利。他不单单是讲述一个故事。这个故事背后不被人们注意的真理,讲故事中涉及到天南海北的各种八卦知识等,观众都将在节目中看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