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回马枪》剧组惊现激烈争吵 影帝任达华欺辱未成年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19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任达华与剧组人说笑
任达华与剧组人说笑

  搜狐娱乐讯 “你昨天到底去哪儿了?!”

  “我随便出去逛逛,妨碍你什么了?我告诉你,你别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就把气撒到我身上!”

     近日,在《回马枪》的拍摄现场,笔者突然惊闻一阵激烈的争吵,乍时还以为是剧组内有人吵架,跑去一看,竟然是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女儿”在大声争执着。原来,这是他们二人正在拍摄剧中父女吵架的一幕。看来,这个叛逆的女儿确实让任达华这个老爸着实上了不少火。

  等到了拍摄结束,笔者终于有机会与这对“父女”进行攀谈。作为“女儿”的女一号韦娜表示,能与影帝任达华搭对手戏,她一直感到很兴奋,再苦再累,也会抓机会和任前辈学习一些演戏的经验。这对她而言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但是在戏中,我却没少给我的老爸找麻烦,让他操碎了心。”说到这里,韦娜“扑哧”乐了,“不过我还是蛮喜欢我这个老爸的。”

  而任达华也表示,韦娜虽然年轻,但是潜质无限,而且工作时认真投入、虚心请教的态度令我们都很赞叹,很是很多年轻艺人学习的榜样。

  我们还看到,休息的时候,任达华和韦娜坐在长沙发的两侧谈笑风生,好不默契,让人觉得他们真的是一对和谐温馨的父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