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儿子骗嫩模感情 被曝“一脚踏多船”(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4日14:13

曾志伟与儿子

  嫩模裴殷(A.Lin)早前被指遭艺人第二代欺骗感情,这位“星二代”正是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日前A.Lin和曾国祥在微博发文互斗。曾志伟得知后笑言儿子不够威风,力挺其追够30个。

  据悉,去年曾国祥执导电影《恋人絮语》时,遇到来试镜的A.Lin,两人擦出爱火。但曾国祥桃花旺盛,传其半年内一脚踏三船,其中还有A.Lin的好姐妹蔡莹莹。A.Lin因此十分难堪,随即与曾分手,日前于微博上剖白心情:“说谎的人真的那么享受吗?说谎者的心真的很纯真,这次我也感受到了,但说谎这种事相信你每天都在做,原来已经麻木了。我也不想回应任何已成过去的事,不是怕越描越黑,只是不想再哭着想起你做的多情闹剧。”A.Lin虽无指名道姓,但矛头直射曾国祥,曾国祥也在微博回击道:“抹黑别人真的那么好受吗?人的心真的可以很毒,这次真的身同感受了……不想再做任何回应,免得事情越描越黑,越演越像闹剧。”

  儿子陷足情场,身为爸爸的曾志伟得悉后笑言:“没有用!只有3个,没有父亲威风!……年轻就什么都试一下啊!好似叫菜一样,多一些选择而已!(多少才算多?)不要超过300个,30个最好,31日多一天可以休息。”有传曾国祥曾带裴殷见他。曾志伟说:“带太多啦,不记得。”

  对于此番言论,A.Lin激动地说:“一个人一碗饭、一碟菜已经够,做人专一一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