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雾柳镇》陈炜演技大突破 回忆李钰潸然泪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3:58
《雾柳镇》陈炜剧照
《雾柳镇》陈炜剧照

  电视剧《雾柳镇》每晚北京卫视独家首播中。该剧虽然不是战争片,但是火药味依旧浓重,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让观众大呼过瘾,收视率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剧中形象突破最大的莫过于饰演大太太的实力派演员陈炜,为了爱情和尊严的常常“欺负” 李钰,无论是当时还是现在,每每想到那个时候的事情,都不禁潸然泪下。

  电视剧《雾柳镇》讲述一群具有朦胧反抗意识的劳苦大众在进步青年柳云轩的带领下与当地恶霸柳爷抗争的故事。在积极的大环境下,也展现了很多阴暗的地方,剧中,男人们为权利相互争斗,女人们则为爱情头破血流,在这其中,陈炜饰演的大太太是最累心的一个,两边的战争都是直接参与者。在大太太看来,最伤心的并不是男人们的战争,而是与柳爷“招花惹草”的那些姨太太们,当然,在大太太眼中,她们只是些“小三儿”、“小四儿”。

  说道柳爷的姨太太们就不得不提已故艺人李钰,剧中,陈炜与李钰的对手戏非常多,“很多时候都是我在“欺负”她”在录制节目中,陈炜介绍说,“像打她这类的戏,很多时候都下不去手,但是要是很轻轻的打的话,动作感觉不对,导演那边是通不过的,而每次李钰都非常敬业,说炜姐您就放心演,我没事。现在想起来,那些场景都还历历在目。《雾柳镇》是她生前最后一部作品,现在的播出,希望可以告慰天堂中的李钰吧!”说完,陈炜已是潸然泪下。

  《雾柳镇》是陈炜挑战自己,角色变换很大的一部作品,让我们一同在剧中,次欣赏她的表演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