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文狂批《中华达人》绿帽男 才艺突出造型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3:55

  天底下没有一个男人敢明目张胆戴着绿色帽子出门,而在本周六17点30分即将播出的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节目中,就有一位农民戴着绿色忍者神龟帽、紧身衣裤大大方方走上了舞台,他的造型和才艺让评委和观众都笑翻了。

  这位参赛选手名叫赵军华,是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成吉思汗镇的汉族农民。经过与《中华达人》节目组导演的反复沟通和将近半年的才艺改进。赵军华终于能够如愿以偿踏上这个电视舞台。舞台上穿什么衣服?赵军华着实苦恼了一阵子。他先是自己设计了一套黑色镶嵌柳钉的舞蹈服,不过整套服装看上去夜场味十足,不适合自己。思来想去最后选择了闪亮的绿色,在爱人的建议下赵军华又把衣服改成了紧身衣,“这样显瘦”。最后再添一顶忍者神龟式的绿帽子做装饰。这个造型在《中华达人》一亮相就把评委雷到了。当他拎起自己的道具,一个嵌满钉子的铁圈并套到腰上,转呼啦圈一样转起这个铁圈时,又让评委们忍不住喝彩。

  “打叉专业户”李敖女儿李文博士率先给这位农民兄弟投上了通过票,但对于赵军华的大胆造型,李文还是忍不住一阵炮轰。“头发绑得像个尼姑一样,你已经在转你的屁股了,还是这样的紧身裤子......”表示自己实在是看不下去,而司马南则调侃他的独特设计为“青蛙装”。

  面对三位评委对他的服装质疑,赵军华不急不恼,解释“这就是我自己设计的,最主要是尊重了我爱人的意见,而且我对自己的才艺很有信心”。赵军华被乡里邻居称为“大漠第一腰”,除了转铁钉呼啦圈之外,他还能轻松转起100斤重的呼啦圈和三角形、正方形等趣味呼啦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