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楠何炅语出惊人 大曝娱乐圈人品最差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2:14
谢楠何炅大爆内幕
谢楠何炅大爆内幕

谢楠录制《快乐大本营》
谢楠录制《快乐大本营》

  搜狐娱乐讯 当红娱乐主播谢楠、大左做客本周《快乐大本营》,与其他三位主持人组成“happy”家族PK快乐家族 。各路主播集聚一堂,大谈主持生涯、评点娱乐圈最不招人“待见”的演艺明星。现场谢楠和谢娜竟不顾满场的观众,互相咬起了耳朵讲悄悄话。

  临时组建的“happy”家族成员谢楠,一上场就与吴昕一同被评为娱乐圈“黄金剩女”,搞笑情节,圈点之余,“踢馆”“快乐家族”成功。而在女人味的比拼环节中,“不甘示弱”的谢娜,早就“按耐不住”,首当其冲,以鬼马的搞笑风格大摆S形,无厘头的放电,笑翻全场。一直以知性婉约亮相的谢楠,避开直接的搔首弄姿,灵机一动,邀来何炅当道具,于是PK风情,又陡然升温成了何炅老师对谢楠的夸赞会。“踢馆”现场,何炅老师不吝言辞的赞叹谢楠是新生代主持人中采访明星最多的主持人,瞬间,“两谢”之争,谢楠再度轻松胜出。而作为各大电视台主播,在侃聊各自的采访花絮时,众人又像再度打开了话匣子,现场即兴曝料出许多不为人知的八卦,说到兴起的时候,谢楠和谢娜竟不顾满场的观众,互相咬起了耳朵讲悄悄话。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周六晚(6月5日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