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姐姐怀孕5个月奉子成婚 李嘉欣求生子经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6月04日12:04
李嘉欣和姐姐感情十分好
李嘉欣和姐姐感情十分好

    于5月20号这“520”(我爱你)的浪漫之日,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结束为期5年的爱情长跑,下嫁有“眼镜大王”之称的富商顾毅勇。虽然两年前李嘉欣比姐姐捷足先登嫁为人妻,但由于现时李嘉明已怀上5个月身孕,当天她跟老公乃奉子成婚,所以李嘉明可说是成功“反爬头”,比李嘉欣更早当妈妈!

  而早前,李嘉欣偕姐姐回许家吃饭庆祝,许老太于席上除恭贺李嘉明的婚事,亦语带相关,向李嘉欣“明示”自己想抱孙,除了来自奶奶的压力,李嘉欣亦有见姐姐分娩前的幸福模样,故她开始心痒痒,甚至有意无意间,向姐姐取经“学”生仔,希望达成妈妈及姐姐的心愿,为李家多添一位女成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