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孙红雷造型犀利甘薇养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2:01
犀利哥-孙红雷--文艺女-甘薇
犀利哥-孙红雷--文艺女-甘薇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及甘薇主演的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即将于6月22日上映,该片打出“中国创造”的口号坚持原创主张和全新风格。日前主演手绘海报新鲜出炉,主演孙红雷和甘薇造型抢眼,一个犀利一个养眼,设计颇具喜感。

  在《决战刹马镇》中, “001号英雄帖”的人物海报,旗帜鲜明地推出“刹马镇”头号英雄唐高鹏。一脸坏笑、手持“二”叶草球鞋的孙红雷,为《决战刹马镇》变身“鸡贼”农民,更以如此雷人的“犀利”造型颠覆了他经典的冷酷硬汉形象。而作为女主角之一的“刹马镇第一美女“甘薇(饰演“桃花”),则一袭绿衣延续文艺范形象,一条麻花大辫子誓将“第一美女”头衔贯穿到底。甘薇还将在片中上演“暗恋”桥段,目标就是“犀利哥”孙红雷。

  随着电影上映在即,电影主题曲的神秘面纱也即将揭晓。据片方透露,主题曲将紧扣电影西部喜剧风格,而且主题曲演唱者将是与电影有着密切关系的大腕,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