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生日被爆自恋狂 演绎“照镜子”雷爆全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4日11:46
杜淳现场演绎“照镜子”
杜淳一根一根整理头发

  近日,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邀请到有“红色偶像”之称的杜淳做客,《敌营十八年》中机智勇敢的特工江波、《走西口》中正直善良的田青,杜淳给观众都是阳光、开朗的印象。但在生日会现场,前来爆料的大学同学却揭秘杜淳“超级自恋王”的趣事,令全场观众跌破眼镜。

  录制当日,不但杨若兮、刘芸、姚芊羽等圈内好友前来送祝福令杜淳开心不已,杜淳大学同学梁静珂到来送上“爱美三件套”——镜子、发胶、发蜡揭秘杜淳大学期间极度爱臭美的趣事:“杜淳特别爱照镜子,走在街上看见玻璃也要过去照一下。”说罢梁静珂就学起杜淳照镜子,迈着八字步的样子令全场观众乐翻。杜淳看到后急忙纠正道:“你不要损毁我在观众心中的形象。”随后就将正版“杜淳照镜子”搬上《大牌生日会》现场,再现了他大学时期一根一根整理头发的经典动作,引发全场爆笑。

  6月6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将为您带来更多关于杜淳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