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杂评

女星真面目曝光:范冰冰浮肿小S老土(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1:46
范冰冰浮肿
  中新网6月4日电 女明星平常光鲜亮丽的外表让众人羡慕,但近日曝光的一组女星小时候照片让人有些大跌眼镜。大美女范冰冰现在是瓜子脸、古典的大眼加上翘唇,虽然和小时候的她没有太大变化,但幼年照片婴儿肥严重,眼睛也有些浮肿。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小时候的范冰冰有一双圆滚滚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红嫩的嘴看起来跟现在的样貌相似,不过婴儿肥严重,眼睛也比较浮肿。而现在的范冰冰已经是国际巨星,在妆容上尝试了很多冷艳的造型,大红唇烟熏妆,性感十足。
蔡依林皮肤黝黑
  蔡依林小时候皮肤黝黑,脸蛋圆滚滚,加上厚厚的嘴唇让人很难想象这个小女孩,现在变成大明星,刚出道时的蔡依林走的是清纯路线,从《爱情36计》开始,变身性感女郎,极具时尚感的造型、完美的脸蛋,丰满的上围让大家一度怀疑她也踏上了整形的行列,但据了解这全都是靠“勤奋”得来的。
赵薇可爱
  个性直率的赵薇最近为了生下女儿,不惜告别荧光幕近半年,最近终于坦承结婚事实,也让人好奇小宝宝的长相,看看小时候的赵薇脸蛋圆圆、眼睛圆圆,就像是可爱版的面包超人,想必生出来的女儿样貌应该也不难看!
小S老土
  人妻小S向来作风麻辣,飞扑男明星、讽刺女艺人都备受争议,不过能够稳固主持地位,可也是下了一番苦功,从黄毛小丫头穿着花花绿绿,到现在的主持天后,矫正完牙齿不仅脸蛋变漂亮,嘴型也改变了,简直从丑小鸭变天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