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战黎明》卫视热播 练束梅素颜“上战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贾涛
2010年06月04日11:42
练束梅素颜《决战黎明》
练束梅素颜《决战黎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练束梅、韩青、张延等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决战黎明》已登陆东方卫视播出。曾经出演过《恰同学少年》、《舞台姐妹》、《前方后方》等多部主旋律作品的练束梅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对革命有着积极热情、性格活泼,有着战地“向阳花”之称的革命者向红,为了演好该角色,练束梅“轻妆上阵”不惜以素颜亮相镜头。

  此次练束梅在片中饰演了一个热情如火,开朗乐观的女孩向红,单纯善良又正义感十足,在接受了共产主义思想后毅然放弃优越的生活选择参加革命,并铤而走险的参与共产党的地下工作,为革命奉献了自己的青春。“看剧本的时候就对这个人物很喜欢,而且在拍摄的过程中向红的性格也影响了我很多,一走到镜头前我似乎也能感受到她身上的那种激情。”

  据悉,此次练束梅在拍摄战场打仗的戏时,不仅放弃美女形象素颜“上阵”而且在拍摄过程中还从马上摔了下来, 再加上导演要求的也特别严格,拍完这部戏后练束梅也是感叹吃了不少苦头。“向红毕竟与我是不同时代下的人,在战争的年代,她投身革命置生命于不顾,骑马打仗等等这些也都是我第一次经历的,因为有很多在战场硝烟弥漫中的戏,我基本都是不化妆直接在脸上抹灰,结果拍摄期间皮肤弄的很糟糕。”文/贾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