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别对我说谎》 > 新闻报道

《别对我说谎》开门红 沈晓海唇枪舌剑斗李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1:39
沈晓海饰演万舍健
沈晓海饰演万舍健

  36集法制情感悬疑剧《别对我说谎》昨晚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后反响热烈。沈晓海和李念在该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同为律师的两个人刚一出场就上演了一番“唇枪舌剑”的激烈斗争,将该剧收视推向高潮。

  名字的秘密

  看完昨晚播出的《别对我说谎》之后,很多观众都反映,该片不仅剧情吸引人,就连两位主演的名字也别有一番味道——万舍健、蔡纯蔷,合并起来就是“唇枪舌剑”。

  该剧主创表示,两位主演的名字确实源自于“唇枪舌剑”,一方面寓意着两个人之间针锋相对的关系;另一方面,当两人联手对外的时候,“唇枪舌剑”又是两人身为律师的共同特点,颇有珠联璧合的意思。

  “唇枪舌剑”表达爱

  沈晓海透露说,他和李念在这部戏里几乎没有任何爱情对白,所有的感情都穿插在他们所处理的一宗宗案件之中,分析、探讨、辩论、争吵,这些就是他们的“情话”,所以,“唇枪舌剑”就成了他和李念之间特有的表达爱的方式。

  当被问及生活中的爱情观是否也像万舍健这样不善于表达时,沈晓海坦言,他觉得爱不是用嘴说的,需要用实际行动去证明,他特别能理解万舍健对爱情的少言寡语,因此在表演的时候,也会很自然的把他对蔡纯蔷的爱化为行动语言,相信观众一定能感受的到。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