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傻春》即将杀青 陈慧娟嫉妒陶红“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1:36
陈慧娟傻春剧照
陈慧娟傻春剧照

陈慧娟傻春造型
陈慧娟傻春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连续三个月的紧张拍摄即将结束,由金英马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傻春》将于6月杀青。这部电视剧集结了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孔琳、杨舒婷、陈慧娟等大批新老演员,给观众生动演绎了赵家7姐妹间的感人故事。

  陶红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傻春》剧本建立在文化大革命特殊背景下,戏中陈慧娟老师所饰演的刘侃的妻子也恰恰是这一特殊时代的特有产物。剧里文化大革命爆发开始,赵家父亲便被打成了右派,而刘侃则成为了工宣队队长。为了监视赵家,刘侃和他妻子硬是霸占了傻春家西院的房子,挤了进去,从此与傻春成为了邻居。“其实对于观众来说,刘侃她妻子在剧中就是个坏人,”陈慧娟老师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是说道“真的是个特别不讨喜的人物,她没有文化却特小心眼,爱管闲事,嘴还碎,爱说风凉话,对赵家的母亲和傻春,总是讽刺和挖苦。”

  陈慧娟在《傻春》中饰演的角色在戏中往往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她的每次出场都是赵家发生转折的开始,偷听,监视,吵架,打架,说风凉话,都少不了她的身影,以至于连陈慧娟老师都说,演这角色相当累人,打戏就有不少!不过戏后,当陈慧娟重新回顾这个角色的时候,她说 “其实刘侃的妻子是个可怜人,她没文化,嫉妒赵家,她自己过的就很穷,但是就看不得赵家过的比他们好,一个善妒自私的人,最后会被街坊邻居人赶出去,她的讨厌,是可想而知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