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十三省》创收视奇迹 陶海演技精湛片约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严凯/文
2010年06月04日11:36
陶海
陶海

  搜狐娱乐讯 讲述东北抗联秘史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十三省》在上海、广州、新疆等持续重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创下收视奇迹。实力派演员陶海饰演反一号渡边正雄,是一个心狠手辣坏入骨髓的侵略者头目。

  《十三省》讲述了东北抗联时期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讴歌了那些在抗战中为国家奉献宝贵生命的无名英雄。陶海饰演的伪满洲国警事厅理事官渡边正雄与众“草根英雄”对峙,上演了一幕幕环环相扣精彩绝伦的战争剧。部分观众表示,渡边确实是一个很残忍至极但又颇智慧的侵略者,也由此突显了“十三省”这样的抗日英雄的伟大和刚毅,让我们了解更真实的抗日战争。

  剧中,渡边正雄(陶海饰)任伪满洲国警事厅理事,是一个颇具智慧但心狠手辣的侵略者形象。渡边正雄本性并非十恶不赦,反而是位各方面素质都非常优秀的军官。侵华战争爆发后,渡边正雄彻底被战争蒙蔽双眼,对抗日义士们进行了残忍至极的迫害。陶海在谈及这一人物时表示,渡边正雄首先是个人,其次才是个日本人。他必须将其塑造成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渡边正雄作为一个军人,他的职责和信仰都要求他不惜一切代价,捍卫自己国家的利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