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今上映 与刘德华同档“打擂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1:34
《人在囧途》海报
《人在囧途》海报

    武汉晚报讯 6月4日,徐峥王宝强主演的爆笑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将在全国院线登陆,而本周影市可谓是群雄逐鹿,除了《人在囧途》外,刘德华监制的《打擂台》和迈克尔道格拉斯的《高度怀疑》,梅格瑞恩的《特工的特别任务》全在本周末上映。但院线直言,从本土市场来说,徐峥和王宝强的组合应当是最受欢迎的,而目前的预售票也非常不错。徐峥更直言,该片会是本年度的“闪光”影片。

  刘德华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曾明确表示,《人在囧途》在内地的受众群要比《打擂台》好。因为《人在囧途》是本土喜剧,而《打擂台》是香港怀旧题材,对许多内地年轻观众来说,接受起来会有一些难度。院线昨天也表示,本周虽然有进口大片上映,但影片偏旧,盗版和网络上早就铺天盖地了,如此算来《人在囧途》既是新片,又是本土制作,还是市场最受欢迎的喜剧作品:“而且目前预售票情况非常好,可见观众对这部电影是十分认可的。”

  对于同档期的“打擂台”情况,主演徐峥表示:“我是很有信心的,之前这部电影的几次试映我参加了几场,观众的满意程度让我惊讶,说实话此前我也忐忑过,但看过了普通观众的反映,我心里特别有底了,现在跟谁打擂台,我也不怕。”徐峥更表示,今年目前为止国产片过亿的也不少,但一部真正具有现实意义的影片还没有:“我不敢说这部电影的票房最终如何,但起码有一点我可以说,这部有意思的小成本喜剧片,会是2010年中国电影史上闪光的一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