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缘去来》卖力练舞 金鳞鱼尾裙秀S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1:26
姜鸿S身材
姜鸿S身材

  根搜狐娱乐讯 据著名作家徐风所著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缘去来》正在紧张拍摄中,青年演员姜鸿所饰演的女主角“韦蕊”在剧中有不少舞蹈表演的戏份,台下卖力地练舞,台上一袭金鳞鱼尾舞裙秀出S形好身材。

  《缘去来》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善良女子“韦蕊”在屡受挫折、克服艰难险阻后,对加害她的人以德报怨的一段人生故事。韦蕊秀美聪慧,热爱舞蹈艺术,多次代表单位参加舞蹈比赛,而她的人生际遇也与舞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姜鸿在剧中的舞蹈造型都很靓丽抢眼,尤其是这一袭金鳞鱼尾舞裙,将她凹凸有致的S形身材展露无遗,突显迷人曲线。

  除了由姜鸿出演女主角,电视剧《蜗居》中的好男人郝平以及老戏骨王刚将分别在《缘去来》中出演乡党委书记修长林和组织部部长,三位实力派演员的合作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