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隆子前往女子高中 和学生一起讨论《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4日11:19

  搜狐娱乐讯 在主演电影《告白》中扮演女教师的松隆子,3号前往东京·品川女子学院高中参加了一场特别授课。影片中她扮演的女老师因为爱女被害,所以她准备向自己教的中学生们复仇。就这部作品她和在场的女学生们进行了讨论。

  品川女子高中曾经是广末凉子等艺人的母校。这所高中有一门选修课“社会课”。上个月起她们以影片《告白》为题材,尝试用新闻题材整理片中杀人案件,还进行了模拟审判等。

  当天是该堂课的最后一节,松隆子和25名一年级学生一起鉴赏了影片最后一幕之后展开了讨论“这名教师真的成功报仇了吗?”。面对松隆子“报仇了”的回答,中岛导演和学生们则对立回答“不算”。双方说出自己的理由之后,松隆子只能笑着回答:“两方面可能都有吧。”

  上完课之后松隆子对在座学生说:“今天能够参加这次讨论,能够听取这么多意见真的很棒。大家以后也要多思考多动脑,成为聪明的大人哦。”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