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闪婚后被曝“闪离的背后真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4日11:18
黄奕在节目现场
  昨日网上爆出一段黄奕做客某谈话栏目的视频,被问及婚姻状况时,黄奕眼泪夺眶而出,直言这里面的故事只能私下聊,“在这儿就饶了我吧。”莫非黄奕的婚姻触礁?当媒体向其助理廖宝军求证时,对方却不回应此事。昨日,记者分别致电黄奕的经纪人和助理,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去年4月,黄奕与男友姜凯的恋情就被曝光。当时有媒体刊登报道称,黄奕和这位金融才俊相识短短41天就“闪电结婚”,两人的婚纱照也在网上疯传。但黄奕对此从不承认,只是每次的发布会都爱秀秀自己的大钻戒,并放话说:“这只是戴着玩的。”今年5月,竟然同时爆出结婚和离婚的消息,因此被人指借绯闻炒作新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