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超短迷裙险走光 否认抑郁推迟嫁富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1:18
萧蔷超短迷裙险走光
    网6月4日电 萧蔷昨日现身上海出席电影《异度公寓》首映礼。这是萧蔷第一次登陆大银幕,萧蔷表示,“我现在已经过了偶像派的时期,现在一定会做自己喜欢的事,很真实地去表演每个角色。”不过当天身穿超短粉裙的她不仅要严防裙下走光,现场还猛摆各种可爱小动作。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之前曾传出萧蔷因为拍戏得了抑郁症而与富商婚期延迟的新闻。“延迟结婚?那也得先把新郎找到才行啊!”萧蔷笑着说。萧蔷表示拍这部片子的确让她心情有些沉重,牺牲了一些跟朋友相聚的机会,到了拍摄现场也会沉重一些。但是要说抑郁,完全不是那样子。

  由香港导演蒋国权执导、萧蔷和张兆辉等主演的惊悚电影《异度公寓》将于6月4日在内地公映,在《异度公寓》中,萧蔷饰演悬疑小说作家梅子,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丈夫王天成(张兆辉饰)是一家知名影视集团公司老总,由于半年前他们的儿子不幸夭折,导致这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变得阴霾重重、谜团沉沉。

  不过,日前有网友指出《异度公寓》的一款海报和美版《见鬼》的海报如出一辙有抄袭之嫌。对此,《异度公寓》发行方昨日连呼冤枉,称此事纯属巧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