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陈柏霖被爆嫉妒王子人气旺 公报私仇将其打伤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娄跃星
2010年06月04日11:18
陈柏霖被爆嫉妒王子人气旺

  由陈柏霖、谢天华、棒棒堂成员王子领衔出演的电影《精舞门2》即将上映。话题不断的该片近日又爆出猛料,一向温文尔雅的影坛小生陈柏霖在片场看新生代偶像王子不顺眼,于是在拍片过程中公报私仇打伤王子。

  据悉,爆料者正是《精舞门2》的片方工作人员,该人士称在拍摄电影期间,陈柏霖与王子有多场对手戏,陈柏霖对王子的“暗箭伤人”却相当明显。原因是王子身为棒棒堂的成员在内地人气颇高,每次拍摄都有粉丝到场探班,而首次接触大银幕的王子的表现却非常不尽如人意,屡屡NG引来现场演员及工作人员的极度不满,估计是陈柏霖一时难以控制情绪才对王子“施暴”,不过身为影坛新秀的王子,虽然吃了大亏却依旧不敢声张,只是看得粉丝心痛不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