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乃文一改儒雅形象 新剧《风声传奇》凶狠无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1:17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风声传奇》剧照
李乃文《风声传奇》剧照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旗下新锐实力派演员李乃文,近期加入由董志强导演,北京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投拍的2010年度大戏《风声传奇》,演绎“石原”(原电影版中“武田”)一角。在该剧中,李乃文为求与人物性格更加贴近,特一改往日儒雅形象,日式寸头与银丝圆形眼睛成了李乃文版石原的代表性形象。

  李乃文首尝“日军”造型 银幕反差值得期待

  在以往李乃文拍摄的电影电视剧中,多以军人、农民或憨直家举行男人居多。如《集结号》中的吕宽沟,《欠我十万零五千》中的二旺,及《身份的证明》中的向德福,都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人物形象。此次,李乃文在电视剧版《风声传奇》中,首度饰演反派人物日本军官“石原”。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一改儒雅银幕形象的全新尝试,能否被观众所接受和认可,还有待电视剧播出后由观众评定。

  “石原”冷酷造型 成李乃文不二帮手

  在新剧《风声传奇》中,李乃文不仅是隐藏在庄园中的“第六只眼”实时监控着“五鬼”的一举一动。更是一位擅长运用无比残忍酷刑的冷血日本军官。面对这样一个人物,李乃文坦言:“石原”的造型帮了个大忙,短短的日式寸头,圆圆的银丝眼睛和一身笔挺的日式军装,都让李乃文在镜中多找到了一丝剧中人物的感觉,成为李乃文塑造“石原这个狡诈,阴险,强悍人物的不二帮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