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萨日娜新书明北京签售 早期家庭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1:08
萨日娜早期家庭照
萨日娜早期家庭照

封面
封面

  搜狐娱乐讯 明天下午3点半,有“母亲专业户”“中国第一妈妈”等诸多美誉的知名蒙古籍演员萨日娜,将携其新书《萨日娜花开红艳艳》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签售会。该书通过萨日娜口述、他人执笔的方式向人们全面展现了萨日娜曲折的表演生涯、丰富的人生历程与幸福的家庭生活。

  萨日娜,蒙语意为“山丹丹花”,书名便由此得来。演员萨日娜,一个美丽的名字,一个优秀的蒙古族演员,一个在人们心目中饰演善良、慈祥、勤劳、勇敢的“中国母亲”的实力派女演员,从她在《闯关东》《母亲是条河》《笑着活下去》《你是我的生命》等影视剧里塑造的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角色,不难看出,她正如一束盛开的山丹丹花,并不绚丽夺目,却静静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与芳香……

  在新书《萨日娜花开红艳艳》中,萨日娜还将大量私藏生活照、童年照及家庭甜蜜照首次曝光,使其更生动更全面地展现在读者面前、更亲切更真实的走进观众的心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