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辣妈”张柏芝瘦身成功月底复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6月04日10:22
 张柏芝抱着大儿子Lucas出街,侧面看还有点臃肿,正面看脸已恢复。
 张柏芝抱着Lucas出街,侧面看还有臃肿,正面看已恢复。

  刚刚产子的张柏芝现身了。日前,刚生下Quintus不足一个月的她现身香港某餐厅吃饭,身边还带着大儿子Lucas,据悉,已努力减去15公斤的张柏芝,决定在6月底复工。张柏芝经纪人Emily透露:“6月底张柏芝会在上海出席床上用品记者会,而且她目前正在看剧本,不排除接拍影视剧。”

  张柏芝于5月12日剖腹诞下Quintus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5月31日香港记者于某餐厅看到张柏芝与Lucas。当天张柏芝颈上佩戴Lucas项链,下巴已经变尖,虽然从侧面看身材还稍显臃肿,没恢复先前的标准身形,但产后才一个月能恢复成这样已相当不错。而Lucas十分乖巧,很听母亲的话。无论是喂他吃饭或抱他,都是张柏芝贴身照顾。张柏芝不仅乐意让记者拍照,在询问她有何方法极速瘦身时也大方表示:“现在照顾两个孩子,很容易瘦的,再加上我吃的东西一向都很清淡,太油、太肥腻的都不吃,(但你脸色很好?)因我常喝公公、婆婆煲的汤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