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鸿升“小鬼”爆师傅罗志祥羡慕自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文
2010年06月04日10:19
“小鬼”
“小鬼”

  前晚Musis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音乐梦想学院校园行来到第5站广州,台湾多栖红人小鬼黄鸿升、实力女歌手江美琪依次出场,顶着“罗志祥徒弟”和“杨丞琳前男友”两个名号的小鬼人气十足。

  带着首张个人大碟《爱&英雄》来到广州的小鬼介绍新专辑是摇滚路线,而师傅罗志祥私下也非常喜欢摇滚。“他其实还蛮羡慕我的,首张专辑就有伍佰、五月天、张震岳等帮我做歌”。被问及很多人说他模仿罗志祥,小鬼笑了:“我拜了他做师傅,肯定会向他学习啊。罗志祥是天生的艺人,他很会搞笑,而我不太会,只是说得比较多”。

  至于和杨丞琳的一段情,小鬼自言有一阵子在台湾综艺节目上总被拿出来“开涮”,但两人都比较坦然。“是值得怀念的一段感情。”有没有复合的可能?“我们都忙到不行,没空去谈恋爱。”当年恋爱时才刚上高中,小鬼说:“真的是纯纯的爱,没有什么越轨的行为。”台湾不久前连爆“初夜门”,对此,小鬼表示,自己对过往恋情不会不承认,也不会不顾及对方感受而大说做过些什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