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文-科斯特纳第7次做父亲 妻子生下一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0:18
凯文第七次做爸爸
凯文第七次做爸爸

  搜狐娱乐讯 6月2日(周三),好莱坞男星凯文-科斯特纳的妻子克里斯蒂于当地时间5点46分生下一女Grace Avery Costner,该名女婴体重7磅11盎司,身高21英寸。他的发言人透露:“母女现在的状况都很好。”

  这是凯文-科斯特纳的第7个孩子,是他和克里斯蒂的第三个孩子,两人已有两个儿子——2岁的Cayden和1岁的Hayes。55岁的凯文-科斯特纳和36岁的克里斯蒂于2004年结婚。凯文-科斯特纳和前妻辛迪-科斯特纳也是生有3个孩子——25岁大的安妮,23岁的莉莉和21岁的乔。他和前女友布里奇特-鲁尼还生有一个13岁的儿子利亚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