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网络唱区北京十强出炉 毒舌评委狂抢风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6月04日10:17

  昨日,“花儿朵朵”网络唱区北京赛区50进10的晋级赛在京举行,与现场紧张的选手相比,评语毒辣的评委反倒成了一景,评委唐巍将选手的台风总结出“佛山无影脚”“胃痛法表演”等四个流派,以此来形容台风十分老套,让选手备受打击。

  在当天的晋级赛中,一个名为“大女郎”的组合当属重磅选手,相比起弱如蒲草的时下骨感美女,她们身材庞大。不过,她们的嗓音和爆发力同样庞大,三位评委当场不约而同的为“大女郎”组合起立鼓掌。为了更多欣赏她们的表演,评委们甚至一致决定取消“大女郎”组合直接晋级资格,强行将其留在PK台上,与其他选手逐轮竞争,让人哭笑不得。

  与现场紧张的选手相比,评语毒辣的评委反倒成了一景。诸如“说实话你跳的舞是上世纪80年代的风格,连歌手本人也早就不再这么跳了。”“如果你觉得不用化妆,你在台下唱就好了!”等毒辣评语层出不穷,评委唐巍更将选手的台风总结出“佛山无影脚”“胃痛法表演”等四个流派,以此来形容台风十分老套,让选手备受打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