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美购买两套IMAX设备 上海北京两地再添巨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0:03
星美国际董事长覃宏和IMAX电影亚太区总经理沙万德进行签约
星美国际董事长覃宏和IMAX电影亚太区总经理沙万德进行签约

星美国际和IMAX电影公司代表在签约后合影
星美国际和IMAX电影公司代表在签约后合影

  6月2日,为提升品牌价值,国内最大的影院和院线运营商之一的星美国际集团与加拿大IMAX公司在上海世博会加拿大馆签约,协议购买安装两套IMAX放映设备,其中,第一套计划安装在上海商业中心区陆家嘴的正大星美国际影城,并且将于今年7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

  这意味着,2010年票房产出将在10亿以上的超级电影市场上海拥有了第二面IMAX银幕,对观众来说,IMAX电影一票难求的局面会大为缓解。另一套IMAX将会落户北京,预计开业时间在明年年初。相信随着这两个放映厅的先后投入使用,今年年初《阿凡达》点燃的IMAX电影热将会进一步升温。同时,上海和北京两地的放映业格局也会因此而发生重大改变。据悉,这也是星美今年在影院建设发力扩张的一部分。  

  无论是星美国际集团还是IMAX公司,都把这次签约放到了产业战略的高度上。星美国际集团的代表是董事长覃宏,IMAX公司派出了亚太区总经理沙万德先生(Mr. Don Savant)。而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部长 Peter Van Loan阁下见证了这次签约。

  加拿大IMAX公司是世界一流的娱乐技术公司之一,IMAX通过使用其专利的的IMAX、IMAX 3D和IMAX DMR技术,带来世界上最终极的观影体验。

  IMAX影厅比之普通影厅,无论是上座率和票价,都不可同日而语,一个IMAX影厅的票房产出要超过规模较小的二线城市。以《阿凡达》上映的前两个月,即便是座位较少的IMAX影厅,每天都有至少30万的票房。目前,国内投入商业使用的IMAX银幕不足10块,其中,北京有两块,上海只有一块。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