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新八模”人气足是非多 翻版杨怡爆亲密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09:46
Hidy与男友Willian表现亲密
Hidy与男友Willian表现亲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师妹新八模兵团连环爆是非,网上流传“翻版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余晓彤(Hidy)背着男友与他人的亲密照,更被爆早已有拍拖多年的圈外男友Willian Lau。只见喜欢夜店的她脸红耳热地与型男作状送吻合照,Hidy回应时强调自己是个假小子:“不会介意玩得亲密一些,男友也认识对方,拍拖四年没刻意隐藏,男友之前也是Model。”

  此外,新八模另一成员何佩瑜(Jeana)被疑整容,网上流传多张新旧对照,指她07年开始容貌有所改变,原来脸阔鼻子扁,却神奇地变得脸尖鼻高,而且伊人曾公开谓不反对整容,令传闻甚嚣尘上。Jeana在电话中笑言:“因为我以前有个意大利男友,所以有pizza脸,甩了他之后有个北京男友,喜欢吃刀削面,所以变尖脸。(默认整容?)其实那时候还是小女孩,容貌身体都还在生长改变,过阵子可能会变得更厉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