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玮柏秀限量版球鞋 藏品PK彭于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09:44
潘玮柏的爱鞋们
潘玮柏的爱鞋们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每个人多少都有自己的收藏品,爱打篮球的潘玮柏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就收藏了上百双的球鞋,各个来头不小。

  潘玮柏 特搜名牌限定款

  潘玮柏爱打篮球,因此成了鞋痴,7年前开始收藏,曾一个晚上在网络上买了12双,目前拥有近150双球鞋,市值超过6位数台币。但他也曾吃亏上当,买到3双仿冒鞋,“一穿上就觉得脚好痒。”他自夸双脚犹如假钞辨识器,能分辨球鞋真假。

  刚返台时潘玮柏收入不多,只有一双球鞋天天穿,曾被好友唐志中嘲笑球鞋太脏。如今经济状况许可,过年时还得“清仓”分送给亲朋好友。在他的收藏中,有一双价值6万6的Nike手工订制鞋最贵,“觉得太贵了买不下手,后来厂商知道我喜欢就主动送我,真是太幸运了!”今年初他为了购买LV与“嘻哈天王”肯伊威斯特联名设计的6款限定球鞋,拼命打电话到海外各门市,花了4个月才买到4款。

  彭于晏 偏爱乔丹系列

  彭于晏跟潘玮柏一样,都爱收藏球鞋,目前多达200双,又因中学时迷上迈克尔乔丹,特别偏爱乔丹系列,“穿上它,好像变得特别厉害,可以飞天扣篮。”他买第一双球鞋时大概3000元,但“越玩越大”开始收集知名潮流品牌限定鞋款,要价1万到4万不等,钱包常常大失血。最近他又对拳击鞋产生兴趣,花4万台币买了2双大师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拳击鞋,为他在电影中饰演的拳击手添行头,“想不到没多久McQueen就去世了,虽然贵还是很值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