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龙须沟》接棒《哈姆雷特》 杨立新饰演程疯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04日09:32

  上周末,作为人艺经典演出季开幕大戏的《哈姆雷特》初战告捷,老舍先生的经典名作《龙须沟》接棒《哈姆雷特》进驻首都剧场演出,演出将持续至6月6日。

  此轮上演的《龙须沟》是2009年为纪念老舍先生诞辰110周年,由北京人艺导演顾威重排的最新版本。与半个世纪前首演的老版《龙须沟》相比,无论从对剧本内容的修改,还是舞台美术的设计,都继承了人艺一贯的现实主义风格。2009年新版《龙须沟》一上演就曾创造了直追《茶馆》的票房佳绩,此轮将由2009版原班人马再次上演,杨立新接替老版的于是之,扮演“程疯子”。其他角色均由人艺实力派演员担任。(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