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莉-克莉斯蒂等四大老牌演技派携手“大饭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6月04日09:30

  搜狐娱乐讯 由奥斯卡最佳影片《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的制片人约翰-马登酝酿的新片《最好的玛丽戈德涉外饭店》(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近日锁定了四大主角的扮演者——令人惊奇的是,四人全部是奥斯卡级的演技派:奥斯卡影后朱莉-克莉斯蒂(Julie Christie)、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朱迪-丹茨(Judi Dench)、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者汤姆-威尔金森(Tom Wilkinson),以及获得八次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彼得-奥图尔(Peter O’Toole)。如此豪华的表演阵容,让出品方福克斯探照灯信心十足。

  《最好的玛丽戈德涉外饭店》根据黛伯拉-莫干的原著小说《那些蠢事》(These Foolish Things)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群英国老人去印度旅行,结果在旅途中逐渐找到生命真谛的故事,他们逐渐发现,高龄对他们而言其实并不是问题。朱莉-克莉斯蒂曾在1965年凭借《亲爱的》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最近几年开始扮演老妇角色,成就卓著,前年因为《远离她》里的病患老妇形象而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还在《纽约我爱你》里出演了一个和宾馆服务生产生化学反应的老人,因此主演本片里性格复杂的角色完全不在话下。朱迪-丹茨出演本片,则是与约翰-马登继《莎翁情史》之后的再度合作,《莎》片曾让朱迪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在《最好的玛丽戈德涉外饭店》中,她将和朱莉-克莉斯蒂飙戏。

  影片的两位男主角也十分强大,有可能分别扮演两位女主角的老伴。汤姆-威尔金森是典型的戏精,最近几年事业尤其稳健,除了《摇滚帮》《口是心非》的夺目演出外,还因与乔治-克鲁尼携手出演《迈克尔-克莱顿》而获得奥斯卡男配提名,是目前好莱坞最牛的黄金配角。彼得-奥图尔则是好莱坞公认的演技巨星,虽然八次提名铩羽而归,但其创作力却始终高涨——在2003年已经拿下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之后,又在2007年以《维纳斯》获得影帝提名,令人惊奇。本片是奥图尔顶着高龄再战大银幕的作品,也是影片的看点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最好的玛丽戈德涉外饭店》中和四位老人形成互动关系的,还有一个年轻人——戴夫-帕特尔,此男主演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曾在2009年初横扫奥斯卡八项大奖,因为这部电影,戴夫有机会参与到好莱坞的制作中去。目前,《最好的玛丽戈德涉外饭店》的导演人选尚未敲定,预计今年年底被正式提上拍摄日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