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否认赶走正牌女友 自曝从未同居感情不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09:30
许志安
许志安

    中新网6月4日电 早前有报道指许志安与郑秀文爱火重燃,并已赶走同居女友Michelle昨日Big4出席公开活动,许志安否认赶走女友的报道,他不惜自爆从未试过同居。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Big4四子将会在Summer Pop演唱会中演出,最近许志安成为杂志封面人物,有指他被郑秀文传道影响继而爱火重燃,叫女友Michelle搬离他家不再同居。是非缠身的许志安昨日开腔回应:“说真的,我由懂事恋爱开始,从未试过同居!以前与父母同住,父母离世后,现在是跟兄嫂及爱犬Lucky同住。所以传闻已经不攻自破。”

  许志安表示也有看报道,还说他是因为信主得郑秀文,他个人认为信仰不是用作交换及从中得到什么的!信仰是很纯洁的一回事,假如信仰是为求得到什么,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对于报道指他跟女朋友感情转淡,从来不肯多谈女友的许志安终于开口力撑:“我们关系如常!”对于报道,许志安坦言自己跟女友也是当笑话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