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木偶奇遇记》亮相“丑小鸭亲子剧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06月04日09:19
剧照
剧照

  周末儿童剧演出已经常态化的海淀工人文化宫内的丑小鸭亲子动漫剧场,本月推出的新剧是世界经典童话《木偶奇遇记》。

  全剧情节从匹诺曹出生、逃学到被骗到马戏班,再到大海上,悬念迭出,剧情简单但却曲折。“我以后不再说谎了”,六一期间看过该剧演出的很多小观众走出剧场后都对家长说了这样一句话,而《木偶奇遇记》能够在儿童文学界获得世界性的声誉,除了其丰富的想象力之外,就是让孩子在愉快中学到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很多观众在走进剧场前都认为《木偶奇遇记》会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木偶戏,但走进剧场后才知道其是一出人偶剧,由演员穿上漂亮的卡通服,在灯光、舞美的配合下展现出一个童话世界。演出中,全剧不拘泥于单一的舞台表演,而是注重与孩子的交流,让小观众也参与到剧情中,一道为匹诺曹出主意、想办法。据悉,该剧将演出至6月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