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汤豪撇当“悟空弟” 演唱会邀Elva(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08:52
周汤豪
周汤豪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Nick”周汤豪总是与大姐姐扯上关系,扯出杨谨华、Linda、“Elva”萧亚轩3女情史,日前Linda不爽被消费,暗批Nick是“悟空弟”,Nick日前表示很久没跟Linda联络了,有些误会讲也没用,但没发生的事就不用解释。

  Nick出道短短时间,Nick这次担任Hit Fm整个六月凌晨2点的“Wake Up DJ”,他直呼难得,平常他只要稍微晚点回家,比莉就会夺命连环Call,就算他有事先报备,不到20分钟,又会接到比莉电话问他“怎么还不回家”,他只好常跟朋友说抱歉提早回家,因此也从没在外过夜,所以有带女友回家过夜吗?他大笑:“如果我都可以带回家过,大家都会知道,可是妈妈在家耶,不可能啦。”

  演唱会邀Elva捧场

  早前,周汤豪先被拍到密会萧亚轩。对于绯闻,他认为和萧亚轩(Elva)是好朋友,会邀她来看自己的出道演唱会,“她是舞后,如果她在台下看,我会很紧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