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百老汇音乐剧《何处寻爱》“精装”后怀柔再登台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0年06月04日08:37
《何处寻爱》剧照
《何处寻爱》剧照

  从6月6日开始,历经半年修改后的百老汇原创音乐剧《何处寻爱》将再度登上怀柔剧场舞台连演16场,为观众演绎动人心弦的浪漫经典。

  据了解,《何处寻爱》是在怀柔区政府的关怀下与美国亚洲百老汇公司合作打造的一部在怀柔剧场演出的百老汇音乐剧。该剧讲述美国纽约财富王国首脑阿奇博尔德·奇弗有一对双胞胎儿女——吉儿和杰克,为争夺财产继承权,两人明争暗斗、形同陌路。聪明的老奇弗为两人安排了一场较量,让他们同时从纽约出发,分别向东西方向行进,谁最先完成所有任务到达终点,谁就是接班人。历经千辛万苦之后,吉儿和杰克终于在中国雄伟壮丽的长城上相遇。经历了各种困难考验的姐弟俩增长了见识,收获了爱情,并深深体会到亲情的可贵,隔阂不复存在,在竞争中赢得了彼此信任。

  据了解,《何处寻爱》所有演职人员均来自百老汇,男主角由出演《42街》的百老汇著名踢踏舞演员杰里米·本顿担任,女主角爱伦·左勒琦曾出演过《42街》《小飞侠》等百老汇音乐剧。剧目全部英文演唱,并首次把百老汇优秀音乐剧拍成的电影与好莱坞经典电影、中国经典电影的剧情片断,运用国际先进多媒体技术巧妙结合。再度登台重演,《何处寻爱》增添了新创意、新场景、新情节,主要体现在舞美设计、故事情节和音乐舞蹈等方面。其中,舞美设计增加了很多新场景,整部剧视觉冲击力更强、变化更多样;在故事情节方面,男女主人公游历的目的地更多,情感经历也更为波澜起伏;而音乐舞蹈方面,则增加了四首非常动听的经典歌曲,舞蹈也随之进行了重新编排,更具欣赏性。

  据介绍,《何处寻爱》8月将带着“怀柔制造”标签远赴英国爱丁堡艺术节,进行首次国际首演和面向全世界的商业推广。接下来,还将在全国和世界各地巡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