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孙志浩称贾静雯混淆视听 请求分配夫妻共同财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4日08:25

  本报综合消息近日,贾静雯与孙志浩的离婚官司再度甚嚣尘上。孙志浩通过法庭追讨26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67万),贾静雯发声明称自己并未欠债。孙志浩昨天也发声明,称贾静雯混淆视听。

  孙志浩的律师张乃良、蔡亚宁代他发声明说,孙志浩并不是要索回结婚时赠予的物品及生活费用。两人订婚时,孙家赠送给贾静雯一颗价值百万以上的钻戒、一些贵重珠宝和36万元聘金红包,孙志浩并没想要回这些。贾静雯的声明中提及曾汇款42.4万元人民币给孙志浩,孙称并未收到该款项,希望贾静雯能给出证据。

  声明中还否认孙志浩对贾静雯有任何家暴行为。声明称,孙志浩是按法律规定请求夫妻剩余财产分配,并不想从贾静雯身上得到任何一分不属于孙家的财产。孙志浩只想要回原本属于孙家的上海房产及结婚前孙父为贾静雯垫付的500万元税款(两者合计约2600万元新台币)。

  对于贾静雯的声明,孙志浩称纯属混淆视听之言。声明说,孙志浩争取女儿监护权,是因为爱女儿,希望让女儿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下成长,与共同房产无关。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